wuli

星期三,下午中医内科学,10:56,我半个小时前就已经办好了流动人口居住证明,但是两个小伙伴还没办好,于是坐在派出所门口坐等他们。等待的过程总是难耐的,可又似乎不那么枯燥,因为我的脑细胞们活跃得很,不停得蹦哒蹦哒。

今早六点半就醒来了,赖了下床,第一件事打开手机,看到咦,3.7,猛得就想到女王节!该下单了,碧柔沁凉洗面奶,在购物车转悠了一下,发现下面还有把遮阳伞,犹豫了下,一看,38分啦!还要洗漱换衣服买早餐赶在七点十五分去学校门口等学长接去派出所办证明呢!就犹豫了那么一小会!果断下单!唉,这个唉,意味深长啊,实在是花好多好多钱啊,虽然都是有用的,但其实又不那么急用的,始终是贪图享受啊!!这个月才过了十天不到就花了一千多……,上个月来学校这边也才七天为花了一千多,眼看着余额不到一千了,真是捉急啊哭唧唧(´;︵;`)

唉学生党真不好过……发现很多帐是算不过来的,虽然很早以前就有了记账的习惯!就是总在间断,这学期是真的做到从来学校的这一天起,不间断每天记账,才知道钱是真的不禁花,我这人啊,想要钱!想要钱!鬼卞的想要钱嘻嘻!!

说好的七点十五分,学长迟到了几分钟,七点四十左右到了派出所,进入了漫长艰难的排队大军,八点四十分发排队号,九点开始办理业务。外省人学个车不容易啊😌,还有很多废话想记录😀,但是已经到我的小伙伴们了,我得问问学长,驾校还开门吗,开的话得预约滴滴过去了。今晚继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