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

鬼扯的家人亲人们啊😄
姐妹?血浓于水的姐妹?这个寒假结束得特别快,快得我甚至还没和这个妹妹好好聊聊就过了。似乎距离让我们更亲近。年初七我就离家来学校这边实习了,妹妹还在家里打寒假工。啊,不懂自己又想鬼扯些什么,很多原本想表达的东西,在自己铺垫着就不见了,变成只顾着陈述一些原本没想到的东西。比如刚刚实际是和妹妹语音了一个多小时,本来也没打算找她就是和爸爸聊着聊着就想找她也聊聊了,为什么会找爸爸呢,是因为妈妈找我了,一般妈妈不轻易找我的,很多时候是我想她找她了,她才会想起我,可能也是她不知道要找我干嘛吧,但是今天她找我了,她找我的原因是爸爸……这曲折的过程啊,就让我想着和妹妹究竟是个怎样的关系的,这个妹妹嘛,其实像姐姐,因为我总是让自己处于一个被保护的状态,也一早公示自己是弱弱的,妈耶在这一连串的到底想干嘛……怎么就如此逻辑不顺呢???这张合照是我们最近的一张合照,也是在这天我和小妹……闹了脾气……她觉得我恶心了?这天是年初五来着吧,于是就一直到现在都还没说过话,我找她她也不理我……小妹是个怎样的人?只能说是个很个性的,又很幼稚的,还自以为很成熟,额,其实也不知道该如何定义她。啊,说这么多,既然都说到这了,不得不让弟弟也出场了,弟弟最小,和三个姐姐一起长大,难免阳气不足?容易哭,但是巨大力,很暖男!幼儿园瘦瘦的,小学胖胖的,现在很壮。emmm,其实今天大妹是主角啊,她啊,和我最多故事了,真是一起长大啊,对了我们四个都是同一所初中的,妈耶,我写在这,是想干嘛?有点想被看到?能看下来的是真爱吧,毕竟这么不舒适,唉,还想着说写东西赚钱??怕是只能写来玩玩吧,就这流水账都算不上的水平。
晚安了👄亲爱的。

评论

热度(5)